|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大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 妙脆角设备 锅巴机械 夹心米果生产线 江米条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妙脆角生产设备价格
妙脆角生产设备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2妙脆角生产设备价格 
品牌: 大彤
产品型号: SLG65-III
产品规格: 65
用途: 妙脆角生产线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5 13:16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大彤机械厂贝壳酥膨化机,小鱼酥膨化机, 小鱼酥食品膨化机,妙脆角食品膨化机,全自动膨化机贝壳酥膨化机,小鱼酥膨化机,妙脆角食品膨化机,全自动膨化机贝壳酥膨化机,小鱼酥膨化机,妙脆角食品膨化机,全自动膨化机等产品厂家直销.我们遵循“技术服务为根本,产品质量为核心,规范管理为手段,顾客满意为目标”的质量方针;坚持“做精致产品、创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我们真诚希望国内外客户前来惠顾,携手共创辉煌!

福建小鱼酥机/妙脆角机 锅巴机、锅巴生产机械、锅巴加工设备、锅巴加工机械,锅巴生产线玉米锅巴膨化锅巴设备小鱼酥食品加工设备小鱼酥膨化机  小鱼酥切断机_切断机_小鱼酥机.济南香酥果机器价格


    一、 妙脆角生产设备价格工艺流程:

原料配制→拌粉→挤压配合→整形切断→自动油炸→调味→包装

二、妙脆角生产设备价格设备配置:

拌粉机→双螺杆膨化机→整形切断机→自动油炸机→八角筒→(包装机)
      

三、 小鱼酥食品膨化机主要有两种型号:

型 号

BFJ-III

SLG65-III

ZXJ

YZG

BJT

名称

拌粉机

妙脆角膨化机

整形切断机

油炸锅

八角筒

总装容量kw

35

1.1

55.0

0.55

实耗功率kw

22

0.8

45

0.4

生产能力

25kg/次

100~150㎏/h

100-150kg/h

100-250kg/h

100-150kg/h

外形尺寸m

1x0.6x1.1

2.6x0.9x1.8

1×0.65×1.1

5.2×1.7×3

1.1×1.2×1.8

四、 小鱼酥食品膨化机工艺组成:

1、拌粉机:将主料(玉米粉、米粉等)单独或者添加添加剂,混合一定量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匀。

2、SLG65-III双螺杆膨化机:通过挤压膨化生产出长条状的锅巴片,更换模具可以宽窄厚薄不等的锅巴。

3、整形切断机:将膨化机出来的长条状半成品切断、印花。

4、自动油炸锅:有烧煤炸锅和电炸锅两种,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性购买。

5、调味线:有八角筒、圆筒、提升单滚筒、双滚筒调味线,油炸后在筒内喷洒香精料。

6、包装机:立式包装机或者组合式电脑乘凉包装机,可选择性包装不同袋装。

公司售后服务承诺

1.      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可以提供相关产品的配料及产品基础配方。

2.      现场培训需方相关人员设备操作及定期如何检修。

3.      定期售后电话回访客户,帮助您解决设备使用中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

4.      我公司常年向需方提供质优价廉零配件,并提供设备升级及新产品开发支持,真正让您无后顾之忧。

5.      质保期满发生的设备损坏,接到需方通知后,省内用户两天内到达维修现场。省外用户与技术人员协商,争取最快时间到达现场。对于出保设备,公司会收取服务及零配件更换成本费。

6.      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造成设备损坏,公司提供免费维修。人为因素及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公司提供维修服务,但收取相关费用。

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我司 小鱼酥食品膨化机,公司可以提供OEM代加工、工程方案设计、配件优惠供应设备升级!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公司销售人员。

QQ:794950680  电话:0086-15264102980  微信/QQ:794950680   邮箱:datong0531@126.com   销售经理:李经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