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大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 妙脆角设备 锅巴机械 夹心米果生产线 江米条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机械设备
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机械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07鱼饲料设备 鱼饲料机械设备 
品牌: 济南大彤
产品型号: SLG65
产品规格: 1500*900*2400mm
原理: 双螺杆挤压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5 13:16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大彤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设备

 济南大彤机械根据鱼饲料设备的需求市场  ,结合国内外鱼饲料生产技术  ,自主开发生产的大型湿法鱼饲料生产线!在原干法工艺生产技术基础增加蒸汽调制技术,所谓的“调质”就是指通过蒸汽对原材料产生热湿作用,使原料中的淀粉预先糊化、蛋白质变性、原料物质软化,可以方便进行液体营养原料物质的添加,提高了宠物食品营养性;同时,湿法膨化法还具有膨化制粒效果好、膨化率稳定等优点,该设备采用双螺杆挤压技术,结合济南济南亚松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膨化技术研究的经验,为适应食品及相关行业的需求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膨化食品设备。该生产线 具有生产性能稳定 、操作灵活、全自动生产工艺,外形美观(采用不锈钢材质)等优点 
供应鲶鱼设备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线工艺流程:

原料配制→拌料输送挤压膨化输送干燥喷油调味冷却筛选包装 
供应鲶鱼设备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线设备组成: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输送机多层烤箱调味线冷却输送震动筛包装机 
供应鲶鱼设备生产线

  鱼饲料尺寸范围1mm----15mm

鱼饲料加工设备主要有三种型号

             

  

SLG65-P

鱼饲料生产线

SLG70

 膨化饲料生产线

SLG85

浮水鱼饲料生产线

主机功率

22KW

30KW

75.0KW

装机容量

80KW

110KW

150KW

实际耗电

50KW

80KW

100KW

生产能力

100-140kg/h

200-240kg/h

400-500kg/h

外形尺寸

15.0×1.3×2.4

20.0×1.3×2.4

30.0×1.5×2.4

漂浮鱼饲料生产线工艺组成:

1、拌粉机:将原料玉米粉、米粉、豆粉、鱼粉、肉粉、谷粉、添加剂等添加一定比例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匀。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将拌好的原料输送到挤压机的喂料斗,确保上料方便快捷。

3、双螺杆膨化机:在高温高压环境、螺杆的挤压情况下,通过调节工艺生产部不同的饲料,具体颗粒大小与形状可以更换模具。在此基础上增加调制系统1具有膨化制粒效果好、膨化率稳定等优点

 

4、输送机:将饲料输送到烤箱,

5、多层烤箱:烤箱多为电烤箱,温度在0-20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内部为不锈钢双层网袋,减少饲料颗粒水分,促进熟化率,增加保质期。
供应鲶鱼设备生产线
------------------------------------------------------------------------------------------------------------------------------------------------------------------------------------------------------------------------------------对于未来新材料产业发展态势,相关专家表示,未来技术带动作用将日益明显,产品创新步伐加快。我国对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视,在科技攻关计划、国家高技术产业化专项等科技计划中都给予了新材料领域重点支持。未来新材料产品创新步伐将加快,将形成一批具有先进水平的成果。另一方面,新材料产业将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未来新材料行业将向高性能、多功能、绿色化方向发展,新材料产业可持续发展是满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面对资源、生态环境及人口的巨大压力,生态环境材料及其绿色生产技术的发展日益受到关注。

2月15日消息,近日亿民照明发公告称2017年2月13日在公司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任命现任董事李孝平担任公司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据了解,李孝平不属于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不持有亿民照明股份,由于公司整体经营规划调整需要,公司控股股东百替汉唐(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荐现任董事李孝平担任亿民照明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任职期限自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尤业明不再担任亿民照明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仍继续担任亿民照明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是不可分割的,要使中国制造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必须依靠互联网,依靠云计算,依靠大数据,这样才能使中国200多项产量占世界的工业产品能够跃上新的水平。”李克强总理在会见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企业家时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风起云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众所周知,制造业升级的重要目的是为了效率提升,而长期以来效率问题更多地出现在系统层面,而不仅是个体机器层面,机器的能力并没有充分发挥。

智能制造是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抓手,对加快推动我国经济发展保持中高速、产业迈向中高端起到关键作用;《钢铁工业调整升级规划(2016年——2020年)》为钢铁行业智能制造指明了方向。当前,钢铁行业在智能化实施过程中,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展和丰硕成果,钢铁企业智能制造“十三五”开局良好,方向正确,但钢铁行业智能制造目标的实现还有待于脑科学研究的进展。本期与您共同探讨钢铁行业智能制造的实现路径。
 

二是研发智能制造相关的核心工业软件,突破建模与仿真、管理与控制等瓶颈,布局和积累一批核心知识产权,为实现制造装备和制造过程的智能化提供软件支撑。三是研究建立包括智能制造、机器人、集成电路、增材制造等在内的若干制造业创新中心,建立市场化的创新方向选择机制,鼓励创新的风险分担、利益共享机制,解决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死亡谷”问题。四是围绕重点领域智能制造发展需求,加快建设研究院、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工程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等重大科学研究和实验设施,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创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