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大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膨化食品机械 妙脆角设备 锅巴机械 夹心米果生产线 江米条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蒙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设备
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4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设备 
品牌: 济南大彤
产品型号: SLG65
产品规格: 1500*900*2400mm
用途: 鱼饲料生产加工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5 13:16
  询价
详细信息
 济南大彤鱼饲料生产线  鱼饲料生产设备

 济南大彤机械根据鱼饲料设备的需求市场  ,结合国内外鱼饲料生产技术  ,自主开发生产的大型湿法鱼饲料生产线!在原干法工艺生产技术基础增加蒸汽调制技术,所谓的“调质”就是指通过蒸汽对原材料产生热湿作用,使原料中的淀粉预先糊化、蛋白质变性、原料物质软化,可以方便进行液体营养原料物质的添加,提高了宠物食品营养性;同时,湿法膨化法还具有膨化制粒效果好、膨化率稳定等优点,该设备采用双螺杆挤压技术,结合济南济南亚松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来膨化技术研究的经验,为适应食品及相关行业的需求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膨化食品设备。该生产线 具有生产性能稳定 、操作灵活、全自动生产工艺,外形美观(采用不锈钢材质)等优点 
供应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线工艺流程:

原料配制→拌料输送挤压膨化输送干燥喷油调味冷却筛选包装 
供应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生产线设备组成:
   拌粉机→上料机→膨化机→输送机多层烤箱调味线冷却输送震动筛包装机 
供应鱼饲料加工设备

  鱼饲料尺寸范围1mm----15mm

鱼饲料加工设备主要有三种型号

             

  

SLG65-P

鱼饲料生产线

SLG70

 膨化饲料生产线

SLG85

浮水鱼饲料生产线

主机功率

22KW

30KW

75.0KW

装机容量

80KW

110KW

150KW

实际耗电

50KW

80KW

100KW

生产能力

100-140kg/h

200-240kg/h

400-500kg/h

外形尺寸

15.0×1.3×2.4

20.0×1.3×2.4

30.0×1.5×2.4

漂浮鱼饲料生产线工艺组成:

1、拌粉机:将原料玉米粉、米粉、豆粉、鱼粉、肉粉、谷粉、添加剂等添加一定比例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匀。

2、上料机:利用电机为动力螺旋式输送,将拌好的原料输送到挤压机的喂料斗,确保上料方便快捷。

3、双螺杆膨化机:在高温高压环境、螺杆的挤压情况下,通过调节工艺生产部不同的饲料,具体颗粒大小与形状可以更换模具。在此基础上增加调制系统1具有膨化制粒效果好、膨化率稳定等优点

 

4、输送机:将饲料输送到烤箱,

5、多层烤箱:烤箱多为电烤箱,温度在0-200度之间通过控制柜自行调节,内部为不锈钢双层网袋,减少饲料颗粒水分,促进熟化率,增加保质期。
供应鱼饲料加工设备
------------------------------------------------------------------------------------------------------------------------------------------------------------------------------------------------------------------------------------                                                           更鲜艳、饱满(Ra>82,R9>10)缺少光泽(Ra>84,R9<0)改善LED光源颜色一致性就是要减少光源之间的色差,衡量色差大小用色容差,结合麦克亚当理论,目前行业LED光源色容差大都是光源色容差控制在3、4阶以内,灯具控制在6阶以内。降低色飘则可通过优化芯片阵列排布方式、减少热聚集问题,选用低热阻、低热应力、高性价比的LED基板,封装材料选择优化(固晶胶、荧光粉、硅胶)等途径来实现。此外,尹辉表示,目前的高品质智能LED光源封装技术主要包括荧光粉分层喷涂及选择性喷涂技术、全光谱技术和新型共晶技术。

受政策影响,自2016年年底以来,高能量密度的三元电池成为国内外锂电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方向。据悉,比亚迪、宁德时代、成飞集成、国轩高科、卓能股份等锂电池企业将扩张三元锂电产能。钟爱磷酸铁锂电池技术路线的比亚迪,如今也开始大规模布局三元锂电池,据悉,比亚迪未来将扩大三元锂电池布局,2016年比亚迪预计电池产能10GWh,2017年新增三元电池5-6GWh。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和三元产能占比,将从现在的2:1逐渐趋向1:1。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出现的确了人们的生活。自打上述几项热门技术的兴起,智能家居便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媒体上、人们视线中,它以更加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为"噱头""侵蚀"着市场,而舒适、安全、便捷、智能也是人们对家居品质的不懈追求。但其在发展的过程中,经历过一帆风顺,也经历过跌宕起伏,有的人说它潜力无限,但有的人却说它有名无实,2017年,智能家居究竟会如何发展?且看笔者浅要分析。本文将从人工智能、物联网、生物识别、云计算、环境控制、数字对讲、智能安防等七个技术角度去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2月25日,由中国标准动车组执行载客任务的G65次列车驶出北京西站,标志着被称为“蓝海豚”和“金凤凰”的CRH-0207和CRH-0503两个型号的车型,采用重联的方式,上线运营。这两款车型,均为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中国标准动车组样车。中国标准动车组牛在哪?牵引、制动、网络控制系统,这些曾靠引进才能获得的技术,现在已经完全自主。“蓝海豚”、“金凤凰”,这两列标准动车组,标志着中国中车全面掌握了动车组九大关键技术和十项配套技术。
 

特别是受益于小间距显示屏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公司在显示屏细分市场的产品呈现产销两旺的可喜形势。华灿光电预计2017年扩产,今年底产能可达140万片/月,公司显示芯片为细分行业,2016年底市占率达50%,小间距芯片继续高速增长,作为小间距RGB灯珠封装,国星光电紧跟市场快速扩产1010灯珠。随着2016年小间距显示市场的快速发展及灯珠间距的迅速降低,1010灯珠供不应求,市场缺口较大,毛利率较高。

询价单